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關於我們協會介紹

關於我們

協會介紹

協會初期運作是以蒐集食材並製成適合動物食用的鮮食,免費分送給鄰近的愛心媽媽們,供這些愛媽們去進行餵養,不但讓在外流浪的動物免於飢餓,也能減輕愛心媽媽們的負擔,但後來礙於現行法令之下,協會便以結紮、救援為主要的目標,旨在希望透過源頭的控管,讓流浪動物的數量能夠減少;救援任務則是拯救在外流浪的動物因不慎遭受意外,以至於受傷,進而影響生命安危,協會將進行捕捉並將浪浪送至動物醫院進行治療與評估。

 

除此之外,協會也致力於推廣「領養代替購買」,鼓勵民眾至協會領養犬貓,希望給牠們一個擁有溫暖家庭的機會,也會不定時地舉辦認/助養活動,想藉此透過種種的活動,增加動物們被看見的機會。協會的資源與場地有限,期待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能夠盡可能的改善流浪動物的處境與生活。

 

TNVR是指捕捉、絕育、疫苗施打、釋放,目前的TNVR無法有效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,其問題的癥結點在於缺乏全面的配套措施,目前所推廣的原地釋放,仍然是讓流浪動物繼續街頭流浪,牠們將會暴露於交通意外、飢餓以及疾病危險...等風險之下,最終僅解決絕育的問題。

 

協會希望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努力之下,能夠有效的改善流浪動物的處境,包括不隨意棄養、主動帶動物結紮以及友善的對待動物,讓整個社會的動物都能夠擁有一個良善的生活環境,使得人與動物之間能有愛的連結。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