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最新動態捐助訊息內文

最新動態

落實動物保護,陪伴毛孩走過飢餓路

台灣落實動物保護的議題,一直以來除了民間積極的推動修法、落實宣導絕育,讓政府看到生命議題被重視下,終於逐漸地由被動轉化成主動,開始有了飼料的援助。
今年是最為特殊的一年,面對疫情影響的當下,全台經濟陷入低迷,首當其衝的協會更是步步艱辛,光想辦法讓流浪動物能吃得飽,更加困難傷透腦筋,所幸看見一道曙光,農委會今年提撥經費補助添購飼料,紓困臺灣民間流浪動物協會眼前的難題,就在今天又運載了192包飼料,上個月也是192包,終於讓我們園區的狗狗們,能安逸的度過危機,不用再像從前一樣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飢餓生活。
我們知道這樣的補助情況只有今年疫情緣故,更只有這兩次的飼料,或許以後可能不會再有!但我們內心真的非常感動,至少政府看到了流浪生命的難處,願意主動積極援助紓困,幫助浪浪與協會們度過這段艱辛的日子。
感謝政府看到民間為流浪動物付出,也願意重視這部份所面臨的困難。

20211026112705OXmd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