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最新動態善心物資捐贈內文

最新動態

共植福田_善緣濟世

今日接獲來至和美番雅溝植緣堂濟公活佛的陳宇碩總幹事通知,有一批飼料是由各方善心大德們所一起捐助,希望能藉由此批物資來幫助流浪動物。據總幹事表示廟方供奉主神濟公活佛,過去就不斷神蹟顯赫、威靈不斷,也忠告信徒們要以眾生平等之精神,濟世扶貧。
幫助流浪動物的起點,總幹事年紀非常年經,想將濟公師父的精神發揚傳達,更請示師父說:「那麼眾生平等的意義,是否除了人們給予的援助之外,對象是否更能轉化來幫助各地落難的流浪貓狗,因為他們更是生命一環中、最平困無助的對象。」於是便透過網路上尋得本協會的資訊,並請示濟公師父是否是一個可信任的單位。
也許是上天的旨意與冥冥之中的安排,總幹事燃起三柱清香向活佛請示後,竟連連擲出三個聖杯!人員們相信是上天看到我們這裡有無數眾生悲憫需要被幫助,同時更也是認可我們一直以來的用心努力付出。
協會在此也要感謝所有眾善心大德們,您所捐助的愛心飼料一批我們已收到了,在此向各位的大愛無私奉獻說聲謝謝,感激對所有浪浪們的幫助。也再次特別感謝總幹事另致上現金500元,幫助救命車的購車善款、特此感激。
 
20211027132425ZoEo20211027132438fptZ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