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最新動態捐助訊息內文

最新動態

生命救援車曉薇號《0995》-啟程 ,繼續拯救浪浪~

感謝至今所有幫助浪浪的善心朋友,給予的愛心支持與協助,讓協會能夠汰舊原本的餵養車,順利擁有一部嶄新的貨車,使得救援之路能夠更為順遂。
在此想跟大家分享之所以命名為曉薇號的理由...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以來,不論是救援事件、平時籌措藥品、肉品...等各項物資支持,在募集善款上都頻頻艱難,這對於生命救援的我們絕非樂見!所幸老天安排了一位貴人的出現,從今年年初起到現在,在曉薇姊的熱心援助下,陪伴浪浪與協會一同走過難關,若不是有曉薇姐無私的奉獻與支持,協會真的會面臨極大的困難與挑戰,更別平時肉品鮮食和藥品驅蟲,讓浪浪們有個健康的身心........
為了感謝今年她的平時出手幫助,至今捐給協會運用救援的善款高達近40萬元,及時救助了許多浪浪生命!另外,協會欲添購0995救援專車部分,更是一路出錢出力號召,她個人更在第一時間便帶頭捐助五萬元整,為感念這位為善不欲人知的貴人,特意以此命名。
備註:協會也誠摯並感謝所有集資購車的所有善心朋友,這是集結大眾力量才能完成的事,要不是大家齊心努力,在外的浪浪和受苦的動物們,牠們的未來將不堪預測。截至目前救援車共花費約90多萬元,而募得總實際善款目前為止共543300元整
最後協會再次感謝所有善心朋友的協助與支持,讓救助浪浪的過程能夠更為順利!

援助浪浪生命捐款帳號:
1.第一銀行 鹿港分行{銀行代號 007}
帳號:46210079080
戶名: 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.郵局:鹿港郵局
帳號:0081271-1179351
戶名: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3.定期定額線上刷卡捐助
《信用卡刷卡扣款完成後,請截圖告知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4.讓您的五倍卷轉化成百倍大愛
紙本掛號收件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東石里媽祖路491巷9號

若以匯款方式捐助,煩請您於匯款後私訊告知,您所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匯款大名,謝謝您的善心
 

20211025165314yhV9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