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最新動態善心物資捐贈內文

最新動態

三位善行嘉賓的到訪

今日非常感謝有三位善心嘉賓到訪,探視園區裡動物們的生活。平時除了關心著流浪動物生命議題外,更以自身的實際行動給予關愛付出,熱心援助來幫忙號召捐款。而受惠於園區內外的浪浪們,讓牠們能夠免於資源醫療不足飢餓受難的生活的困境,也能幫助園區繼續運作,拯救更多被忽略的小生命,讓每條生命都能夠被重視與照顧。
非常感激今天的三人行,有王小姐、何小姐及何媽媽,對於台灣最弱勢的浪浪族群,不但幫忙熱心推薦,告知身邊的朋友們知道,位於彰化鹿港地區的動保協會【我們單位】,肯以汗水體力付諸行動,也以最熱誠的心幫助更多浪浪的生命,也期待透過更多善心人士的分享,可以讓更多浪浪們被看見,被注意。
協會在此也真誠地代替園區內外的浪浪感謝
感謝何小姐及何媽媽兩位到場捐助:3000元整;王小姐現場捐助善款:2000元整,幫助協會能夠運行下去,拯救更多的浪浪,有個遮風避雨的家,也能夠乾淨的水源與飼料罐頭。
浪浪牠們此生在世苦短,但卻有了您的出現而有不一樣的契機、真心感激!

2021102610454052aK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