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救援任務醫療救援內文

救援任務

浪浪的致命災難

今年的冬季忽冷忽熱,是壁蝨的繁殖季節,也讓在野外生活的浪浪受盡折磨。而我們餵養區的浪毛孩,當然無可避免被壁蝨附著,每隻浪浪身上絕非一兩隻吸著血叮咬,嚴格說~牠們的生活環境正遭嚴重肆虐中!
20220118152541j6AC
我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!現在急需鮮食肉品來混搭餵食,更需要一批壁蝨驅蟲藥,為這群浪浪作上萬全準備。一旦壁蝨叮咬後牠們會感染艾莉西體不說,而且還會讓牠們被這害蟲活活吸乾血液導致死亡,但由於今年暖冬以來,每半個月就需幫浪浪們驅蟲一次,礙於在野外餵養浪浪的數量實在驚人,光一次的藥品與肉品飼料,成本都需花上約一萬五千元。
20220118153011Mc1j
看著這些浪浪苦受壁蝨的折磨,我們也感到十分不捨、無力,想為他們再多做一點。雖然無法給他們一個家,至少,讓他們在努力生存時,能夠輕鬆一點。
今年疫情衝擊下讓我們不堪負荷!浪浪們真的急需這批藥品驅蟲,看著牠們被密密麻麻的被壁蝨叮咬,要怎麼辦才好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#籌措目標
1、Ivermectin驅蟲藥:每包700元,已訂一箱(30包),可用三個月
金額缺口:21000元

2、新鮮雞腿肉品、雞肉粉、雞肉提煉油脂:
新鮮雞腿肉品每公斤12元,元月份所需3000公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總計費用約55000元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外逾千隻的浪浪生命正面臨浩劫,需要您的一份關懷與愛!懇請大家一百不嫌少一千不嫌多只要您每天省下一杯飲料錢,就能救助這些無助的生命!讓牠們免除遭受害蟲的侵蝕。
如果您願意幫助浪浪脫離壁蝨所帶來的不適與危機,可以點這裡得知詳細資訊,讓他們的生活,減少一些承重。
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