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救援任務醫療救援內文

救援任務

來自於被棄養市場的小幼犬

牠~落單的孤兒在的百姓公廟前,無助飢餓下被我們發現這孩子趴在香爐下,
也許他經歷了我們不為所知的過去,亂吃東西導致腸胃細菌感染,長期拉肚子過度導致脫肛現象。在昨天便趕緊帶往醫院進行 #簡易手術縫合,目前留院觀察病治療腹瀉問題,預計周一便能出院帶回自行照護。
我們幫牠取名為;#屁屁,可愛的牠還在醫院治療著,我們深信這點小毛病,絕對難不倒這隻小不點,只是心疼 屁屁 牠還這麼小卻受著這麼痛苦的經歷,懇請大家為牠加油打氣,期盼周一能順利健康出院。

#脫肛屁屁 終於出院了!
一隻日前因救援回來的小幼犬,可能在外被遺棄的日子裡,歡境髒亂下飢不擇食的亂吃東西,導致救援回來後肚子拉不停,造成嚴重脫肛現象。
看著這可愛活潑的 #小屁屁~永遠彷彿電力永遠十足,精神超級活潑且好動,不忍看著他肛門外露的痛苦生活,於是住院了三天(治療拉肚子現象)、肛門部位也進行小縫合,住院期間也採檢糞便檢查發現有"毛滴蟲",於昨日已接出院帶回照護,目前仍服藥治療中......
這可愛的小屁屁我們會用心照顧好牠,希望早日恢復健康且快樂迎接未來,相信不久後我們能看到精神奕奕、活潑好動在影片中給更多人帶來歡樂。



20220404155033V50q
20220404155420w7mi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