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救援任務醫療救援內文

救援任務

用愛絕育,終止動物流浪

協會於今日中午時段,接獲彰化縣埔心鄉的陳小姐來電,具通報內容告知,有一隻母浪浪因長久在工廠旁遊蕩,因不忍他飢餓乞討、便會主動給予提供食物餵食,久而久之在長時間互動下,浪浪逐漸感受到陳小姐一家人並無敵意且願意友善對待後,日子久了似乎更將工廠辦公室當成了家的自由進出,鑽門縫間係跑進辦公室內吹冷氣。
然而就在某天,狗媽媽突然無預警產下小狗,這讓陳小姐一家感到十分地非常不捨及擔憂,擔憂過去為何不曾注意到狗媽媽是否已結紮,同時也不捨所產下的小狗該何去何從
於是在產下小狗一個多月後的今天,接獲通報表示是否能夠請我們到場幫忙,將狗媽媽轉送到醫院進行絕育手術。當下協會透過電話方式了解過程後,便不假以思索的立即出發,到場順利補抓並送至鄰近的動物醫院,這家惟仁動物醫院對流浪動物極具愛心付出,在無預約的前提下,仍然願意因我們的臨時打擾,立即為狗媽媽安排手術,真的非常令人感激與窩心。

協會在此也誠摯感謝
1、感謝惟仁動物醫院的鄭院長在百忙之中且無預約排定的狀況下,仍然為特別撥空為狗媽媽手術。
2、感謝陳小姐一家人友善對待流浪動物,更為浪浪開啟大門,提供讓浪孩子自由進出自家辦公室,給浪浪一個安全的空間,免於在外車水馬龍的危險。另外,在下午絕育手術圓滿落幕欲離開醫院時,通報人陳小姐也感受到我們的主動援助、且無收費的義務幫忙,現場便捐助;2000元幫助協會園區開銷運用,特此感謝您對流浪動物的一片善心

202110261059557Dy020211026105955hC9220211026105955JS9a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