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影音專區協會影片內文

影音專區

|週年特輯|從未見過如此用生命燃燒的戰士 植物狗-平安


有沒有那麼一天,你的日常發生了天旋地轉的劇變,讓你深陷泥淖,感受不到耀眼無比的暖陽,像是失了魂般,什麼事都不想,做什麼都不對?
你可想,正當你自暴自棄流逝光陰之時,有隻正經歷全身僵硬,只有眼球能動的小幼犬,正嘗試伸出不斷抽搐的前腳,用奇異姿勢踏實後腳,奮力迎接牠從未想過的「行走人生」?
本以為牠只能癱瘓的度過餘生!但牠卻憑藉堅強的意志勇敢的撐過,渡過一次又一次的病魔侵害,卻又一次接一次的傻笑站起。
牠 ~ 就是我們一年前所救獲的《植物狗》:平安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用生命燃燒的戰士_平安_醫療史
🚑通報救援到送醫住院約10天
🛌不斷雷射針灸復健約三個月
🩸併發腸套疊幸及時送醫手術
🩺下半身後肢肌肉萎縮癱瘓
💊之後又檢查出乳凸瘤病變
💉乳凸瘤不斷增生(目前長期藥物控制)
==================
牠的命運多舛,注定要以不完美的方式活著,歷經數次死神的眷顧,卻以堅定無比的意志抗衡著,我們在此勉勵所有命運不順遂朋友們,明日的曙光依然燦爛的等待我們迎接。生命總在逆境中學到了成長,進而蛻變出屬於自己的人生

⭕這世上最努力的人,將成就最無悔的自己
⭕最勇敢的人,在每次跌倒後都能再站起
⭕而成功之人,是每一次的跌倒,不僅能站起來,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。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