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關懷流浪犬貓鮮食協會

首頁影音專區動保互助內文

影音專區

善良背後的辛酸血淚史 台南李爸爸好宅好窄 X 社團法人關懷流浪貓犬鮮食協會


從事貓狗救援的我們,偶然接觸到台南李爸爸的狗園,談話中了解到,其實我們對浪浪的付出都秉持著不求回報的心,但隨著時間流逝,壓力漸漸的不堪負荷,就連園區內狗狗們的伙食費、日常水電開銷、瑣碎雜支等等,每月的開銷與不斷增加的浪浪收容數量,都是永無止境。
同樣擁有狗園的我,在這幾天的寒流來襲特別有感,全台充斥著又濕又冷的氛圍,看著李爸爸狗園內的浪毛孩,躲在歲月鏽蝕的貨櫃屋內,屋頂漏雨牆地面破損下渡過寒冬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【第一階段】募集項目及目標:
貨櫃屋平台拆換更新:120000元整
【20坪*6000元】
貨櫃屋增建遮雨棚浪板:25000元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合計共:145000元整

備註
園區修繕總金額共需200餘萬元,礙於深怕自身能力不佳,無法目集此龐大金額善款,因此才以分階段性募款籌措。
==================

我希望能藉此機會讓更多人知道,台南有一處愛心狗園正面臨此困境,急需大家一起幫忙集資渡過難關.......
🙏🙏🙏
如果您想幫助台南李爸爸的狗園,可以點這裡得知詳細資訊,

回上一頁

支持我們

一直以來我們默默耕耘,努力給毛小孩遮風避雨的地方

但其實需要你們的鼓勵支持,一起給毛小孩更好的家

立即捐款

愛心義賣